品牌详细

展会首页 关于陶博会 观众预登记 新闻中心 展商中心 观众中心 观众服务 线上陶博会

卓远陶瓷

品牌概况
品牌招商
核心产品
品牌名称
卓远陶瓷
成立时间
1月1日 00:00
品牌规模
国内销售网点个
海外销售网点个
推广渠道
设计师渠道,工装渠道,经销商渠道
倡导家居风格
现代简约,新中式,美式,北欧,
核心消费人群
25-35岁,35-40岁,40-55岁
品牌荣誉
获得“中国陶瓷十大品牌”、“中国陶瓷一线品牌”、“中国绿色瓷砖推荐品牌”、“中国工程瓷砖推荐品牌”、“微晶石十大品牌”、“年度最佳品牌”、“年度优秀产品”、“年度设计师喜爱产品”及“中国建材家居百强企业”等殊荣。
...
董事长(CEO)介绍
暂无
...

产品品类
大理石瓷砖,木纹砖,微晶石,全抛釉,瓷片,抛光砖,
生产概况
核心技术优势
作为一家中外合资、专业从事环保建筑陶瓷研发、设计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卓远陶瓷拥有国内首台八通道西斯特姆喷墨打印机等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配有先进的大型实验室和高效率的科技创新队伍,成为行业内少数的“科技创新+节能环保”双结合的积极实践者
生产设备概况
生产线完备
产能情况
1、卓远特色拳头产品健康石材、健康晶玉市场销量飙升,好评如潮。

2、获得多项产品创新大奖,进一步见证卓远品牌在科技领域的创新实力。

3、特色仿名贵原木类的瓷砖产品“健康瓷木”正式面世,采用由意大利进口的西斯特姆顶级8通道超清喷墨设备。

4、卓远品牌新官网掀起神秘面纱,以全新形象与广大网民见面!
国家标准认证
2015年建材产品放射性检验合格证2015年产品质量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