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详细

展会首页 关于陶博会 观众预登记 新闻中心 展商中心 观众中心 观众服务 线上陶博会

巴黎世家瓷砖

品牌概况
品牌招商
核心产品
品牌名称
巴黎世家瓷砖
成立时间
3月1日 00:00
品牌规模
国内销售网点个
海外销售网点个
推广渠道
设计师渠道,工装渠道,经销商渠道
倡导家居风格
现代简约,田园,新中式,美式,北欧,
核心消费人群
35-40岁
品牌荣誉
暂无提供暂无提供暂无提供暂无提供暂无提供
...
董事长(CEO)介绍
巴黎世家瓷砖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邓贤志先生
农村家庭出生及成长,坚韧,执着、勤劳是他的特质。市场营销专业毕业,专注建材营销十多年,品牌实操经验丰富。
2001年-2004年加入著名的外资品牌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立邦漆”
2004年-2006年服务于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蒙娜丽莎瓷砖”品牌,进入建陶行业
2006年-2010年服务于广东陶一郎陶瓷有限公司“红蜘蛛瓷砖”品牌,带领团队,创新营销模式,使品牌以惊人速度在陶瓷行业占据一席之位;
2010年-2011年加入广东卓远陶瓷有限公司,创建并运营“高德瓷砖”品牌,快速建立终端营销网络并进行品牌推广,2011年该品牌获得行业新锐品牌称号;
2012年-2013年再次服务于广东陶一郎陶瓷有限公司,“伊莎瓷砖”品牌开启差异化仿古砖品牌的系统运营。
他是资深品牌运营专家,一直致力于品牌营销系统运营的实践,由世界500强企业到行业著名公司的从业经验,他将品牌的经营理念、模式、系统、流程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形成了个人独到的经营思维;运用“教练技术”、“人本管理”管理模式带领多个团队,获得品牌运营的成功。
2013年开始创建“巴黎世家瓷砖
...

产品品类
仿古砖,大理石瓷砖,
生产概况
核心技术优势
1.DPG数字打印喷墨施釉
巴黎世家携手全球陶瓷数码技术领域中的佼佼者Esmalglass-itaca公司共同合作,研发出前瞻性的喷墨施釉制陶创新技术——DPG数字打印喷墨施釉技术,使瓷砖设计的亮光和哑光的对比同时达到最佳效果,使覆盖设计完全数字化的全新技术。

2.水晶粒子工艺
高温透明闪光的水晶粒子通过喷、撒、甩等工艺,使粒子自然地附着在瓷砖表面,经过高温烧制后,使产品表面上形成硬度为莫氏6级的保护层,使产品耐磨性极佳、抗污力强,产品饰面闪闪生辉。

3.动态柔光蜡抛
独创动态平衡柔抛技术,瓷砖表面肌理的特别设计,使得表面光线产生散射光效果,使产品的质感更柔和、光感细腻润泽,从而解决了亮光瓷砖产品的光污染问题。
生产设备概况
1、天工•法拉利8通道喷墨设备
【Fullcolour全彩喷墨】
色彩更鲜艳
在DPG数字打印喷墨施釉的基础上延伸升级,全彩技术还原石材天然色彩,使产品色泽发色更充分,色彩更鲜艳,纹理更清晰。高性能的连续供墨系统,集合高容量图像储存能力,使打印速度提高3倍,达到53米/分钟。

【双通道精准对位】
仿石材效果更逼真
实现纹理与肌理对位更精准,完美还原石材的真实效果,同时解决丝网印花施釉的网格和纹理肌理不对位的技术缺陷。

2、360°环流磨柔抛设备
【SoftVision三维柔抛】
视觉更柔和
高精度高速环流磨头对砖面立体轮廓进行反复柔抛,实现平面柔抛向立体柔抛的跨越,柔光效果不止一面。
产能情况
规模生产规模生产规模生产
国家标准认证
暂无提供暂无提供暂无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