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细

展会首页 关于陶博会 观众预登记 新闻中心 展商中心 观众中心 观众服务 线上陶博会

品牌推荐|陶艺轩:站在舞台上沸腾

陶陶编辑于 1月14日 16:49
28534

对于品质产品与优质服务兼具的品牌而言,一个传播力度大的平台是品牌的传声筒,是将产品与服务引入市场的助推器,重视平台并加以利用,才能更好地推动品牌发展。

作为佛山陶博会的“常驻嘉宾”,陶艺轩犹如一名优秀的舞者,在展会这个舞台上释放自己的激情与魅力,吸引着众人的目光。为此,《陶卫商讯》采访到陶艺轩瓷砖营销总监张志清,一起聊聊关于品牌展示的二三事。

▲第34届佛山陶博会陶艺轩展位

1

陶卫商讯:

恭喜陶艺轩在第34届佛山陶博会上荣获优秀展位设计优秀奖!在您看来,获得这个奖项对于陶艺轩来说具有怎样的价值和意义?

陶艺轩:

首先感谢佛山陶博会及业内各界对我们的认可,感谢佛山陶博会给我们提供展示平台。陶艺轩连续参展十多届,每一届展会我们都尽力给行业人士及客户展示出最好的一面,包括我们的产品以及企业形象。这次获得优秀展位设计奖,代表陶艺轩获得了行业及组委会的认可,这是我们在下一届佛山陶博会上继续创新的动力。

2

陶卫商讯:

展位设计的呈现离不开设计理念的创新,在这次展会中,陶艺轩展位的设计主题是什么呢?有什么突出的亮点?

陶艺轩:

我们这次的展位设计以“生活空间”为主题。在市场上,瓷砖在室外空间的使用呈明显上升趋势,我们也推出了自己的厚砖系列。除了室内空间瓷砖的应用场景,今年新增了厚砖在室外空间应用的展示,搭建厚砖铺贴场景模拟间,模拟公园中下棋的场景,此设计深受客户好评。

▲厚砖模拟间

3

陶卫商讯:

在您看来,“设计”对于产品而言,它的重要性体现在哪里?对于陶艺轩品牌本身来讲,怎样的设计才是符合企业调性的?

陶艺轩:

产品视觉效果好不好,展示方式很重要,一个好的展示设计,对产品来说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简单来说,简陋的展示会把产品变得廉价,而高端的展示可以让好产品对得起自己的标价。陶艺轩崇尚简约、时尚、大气的设计基调,多年来坚持在仿古砖领域探索,产品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

4

陶卫商讯:

产品是一个品牌立足于市场的根本,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陶艺轩的主推产品吗?

陶艺轩:

我们把这次展会的主推产品设计出了哑光、干粒、半抛、模具等不同表面,满足了客户针对同款花色在不同区域的应用需求,成为了陶艺轩在这次展会上的明星产品。

5

陶卫商讯:

结合市场发展来看,目前产品同质化严重、竞争力削弱,陶艺轩今后会从哪些方面去进行产品创新呢?

陶艺轩:

针对这个问题,陶艺轩在坚持自己风格的前提下,持续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陶艺轩技术部多年来持续跟釉料公司合作,尝试各种工艺的开发,并将不同工艺结合在同一款产品之中,成功开发了数个让客户眼前一亮的产品系列,与市场上的同质化产品错开。这些核心竞争产品保证了陶艺轩的销量在市场萎靡的情况下持续增长。

6

陶卫商讯:

相信陶艺轩在第34届佛山陶博会的展厅设计上花了不少的心思,在您看来,这方面的投入是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陶艺轩:

我们对这届展会的设计还是挺满意的,展位受到了大部分客户的赞赏,很多买家都拍照留念,对品牌的传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7

陶卫商讯:

您如何去看待品牌—产品—平台三者之间的关系?

陶艺轩: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明信片,产品是一个企业的生命,平台是一个企业的舞台。一个好的品牌,必须要有好的产品来支撑;一个好的品牌和产品,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平台作为展示基础,又怎么会得到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认可呢?

笔者寄语:

诚如张总监所言,优秀的产品和品牌需要好的平台去展示,重视品牌的打造与宣传是融入市场、深入大众的根本。陶艺轩与佛山陶博会共度数载,在十几届的合作中彼此信任、成长共赢,是品牌成就了平台,亦是平台造就了品牌!祝愿陶艺轩在佛山陶博会这个舞台上越来越好,创造新的辉煌!


已有 0 人打赏
编辑人 [ 陶陶 ],更新于 1月14日 16:49
我来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