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细

展会首页 关于陶博会 观众预登记 新闻中心 展商中心 观众中心 观众服务 线上陶博会

听完3位大咖的分享,美国磁砖的营销秘密是什么你知道了吗?

陶陶编辑于 4月22日 11:37
67894

4月19日下午14:00,由南庄镇创建中国建陶小镇(小城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佛山陶博会、陶业要闻摘要、中国陶瓷总部、奇丽砂磁砖共同主办的“发现美国磁砖营销秘密”活动在中国陶瓷总部剧场三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吸引了众多行业来宾参与。

CDI设计师事务所创作总监陈方晓、宏宇集团海外投资总监/国际贸易部总经理刘亮以及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尹虹三位嘉宾为现场的来宾带来了关于美国磁砖营销服务体系的精彩分享。

CDI设计师事务所创作总监陈方晓

陈方晓围绕"未来已来"的主题进行了分享。他认为逢久必变,九零后为什么跟以前的人不一样,因为他们生下来就是带着“遥控器”,他们的逻辑思维跟我们不一样。

他们是IT时代,我们必须有与之完全相呼应的思考方式,才能让这个新的消费群体喜欢我们。所有产品就应该年轻化,多面孔,黑科技,消费模式就应该年轻化、娱乐化。瓷砖,也可以是一个时尚品。

宏宇集团海外投资总监/国际贸易部总经理刘亮

谈到中美营销的差别,刘总表示希望大家听完对未来趋势的预测,从中取经继而进步即可。目前瓷砖市场品牌对于未来比较悲观,大部分企业找不到方向,甚至打退堂鼓,没有创新势必被淘汰。

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尹虹

尹虹表示:怎么样双赢或者多赢?以顺风车为例子,指出无论美国和中国的瓷砖差别多少,在发展方面,只要双赢或者多赢,都会有很大的效果,专车的服务与顺风车的便利,才是真正迎合了市场的升级版本改变。

精彩回顾↓↓↓

创·不同——差异化“展+会”模式全面升级| 第33届佛山陶博会隆重开幕

16张图片,是我想对你说的话,希望你能认真看完。

万众瞩目!重磅嘉宾齐聚中国佛山陶博会!

活动合辑|佛山陶博会第一天,这些活动你看了吗?活动合辑|佛山陶博会第一天,这些活动你看了吗?

第33届佛山陶博会

盛大开幕

坐标:广东·佛山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


已有 0 人打赏
编辑人 [ 陶陶 ],更新于 4月22日 11:37
我来评论
0